Life makes me think.

THE night with Kim Woo Bin 2015.3.20

    今天是一个充满意外和惊喜的一天也不乏小小的失望。

今天的行程本来是去鱼饼的faan meeting 外面逛一圈的,结果超级机智的君君一字不漏得翻完转票贴,发现了980的票卖400!简直便宜到爆,但是我们都感到有点太低了,于是持观望态度,打算我们碰面的时候再细细的纠结,被大大的吓了一下之后就是烤肉啦啦啦!烤肉的味道出乎意料的好~~,五花肉很好吃,因为都腌入味啦,当然就很符合我和君君的胃口啦,而且量也不少,牛肉很快就吃完了,也许是量的关系,而且牛肉有点老,味道也比较平淡,不过这激发了我找酱的热情~~有了调料无味的土豆金针菇也变得好好吃~~柚子茶还好,一大杯,也不是很甜柚子皮蛮多的,柚子颗粒就不怎么多。

      君君包揽了大部分的烤肉活,撒浪嘿哟~~我也主动的帮了点忙,我团了一张100-89的券,感觉不管怎么说也是省了一点~~吃完饭出了世博源才发现下雨了,不开心!o(TヘTo)明明说今天是阴天,还害得我穿出来怎么好的,靴子!感觉穿出来的靴子要废啦!不过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然后凭着百度地图和君君的神奇的方向感,顺利的找到了车站,但是1030和另一辆线路的车子的末班车竟然一个是晚6:00一个是晚7:00,我们只好乘周南线...一会儿来了一帮子女生来了,我们猜测这么晚来这么偏的地方也只有来看鱼饼的,然后我听到他们打电话订票子,于是我跟君君提了一下,君君于是建议我们也打打看,又过了漫长的5分钟左右车子来了,虽然尴尬我们在车上把票定好了,约着在门口见,然后快到时一个大叔问我们是什么价钱,接着说差不多是这个价,今年的票子卖的不好,680的也只有300,我们顺利又忐忑的买了票子,然后直到票子被撕下了一半,心才放了下来,还没开场我和君君就自己嗨了起来,8点15左右鱼饼才走了出来唱了一首歌,明明就唱的很好听的嘛~~主持人嘘寒问暖了一下,然后就开始了放节选影象的环节,第一个当然是学校2013啦,主持人问了二硕在鱼饼心中的地位,鱼饼说是二硕使他成功的演绎了朴坤速的这么一个形象还有鱼饼是什么特质让所有的工作人员这么宠爱他的,这个问题鱼饼答得好像有点不大对题啊啊啊,(/ω\),大概是翻译的问题吧,后来继承者们放了好几个片段,还让鱼饼对崔英道说几句话,也是醉了,主持人能不能不要问这么无聊的问题,人家鱼饼都被你搞得结结巴巴的没话可说了,然后问了个老问题,让他描述一下怎么卖萌的,鱼饼说他喜欢抱和被抱所以无法用语言描述~~主持人又问鱼饼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像英道一样内敛不善于表达感情,鱼饼说他在生活中是一个敢于表达真实自我的人,(我喜欢!!)接下来就是朋友2啦啦啦,骑摩托车的真是帅爆啦!主持人具体问什么我忘记了,但是鱼饼说演这个角色还是蛮辛苦的,主人公感受着常人感受不到父亲被杀害的痛苦。然后是技术者和二十,鱼饼介绍了一下三个二十岁的少年,没有抱负,目标,理想的状态的故事。鱼饼说这是他没有尝试过的新的角色,周围亲密的人们都接受了他这个新挑战所以他也很开心~~(′∀`=)然后他就到后台去换衣服了,我们与此同时观赏了鱼饼的去年的一些拍广告的花絮和照片,小采访之类哒~~然后就是与选定的人亲密接触的环节,即喝咖啡,第一个长卷发女生长得真心不好看不过总算还有点脑子,充分利用了60秒,第二个女生简直傻到爆了,一开始讲了一大串话,让人家鱼饼不好反应,后来鱼饼好心的伸出手牵她得手,这戆得要死的女生竟然没看到,简直了!!完全的逗比...后来还又选了五个女生玩亲密pose还有拍立得拍下照片给她们,第一个是英道假装扶住朴信惠的腰不让他掉下去的动作,二是他和二硕剪刀手的合照,四是搂住腰的动作~~这个最棒了,不过鱼饼做出来的都是搂住肩的动作,不知道得还以为鱼饼怕环不住胖女生的腰特意不让她尴尬而这么做的,虽然女生4确实蛮胖的(/_<。)

鱼饼还送了三分礼物,就是官方周边一整套,好想要!!鱼饼近距离看真的超级帅!!小动作也超级多,但是都超级可爱啊啊啊(≧ω≦)后来看了鱼饼的一些自拍照和拍工作的亲密的朋友们~~鱼饼拍自拍就主要是告诉我们他的最近动向和新情况但是我也没怎么看到他自拍呀~~君君激动的又是笑又是叫,也是醉了呀~~鱼饼超级有礼貌的超左中右鞠了一躬,还为这次和我们的交流太少感到遗憾,所以在唱最后一首歌之前又和我们说了些话。他说让我们多关注韩国的娱乐事业他自己也会尽量关注中国的影业,真是一个爱国的孩纸~~然后唱了最后一首歌,低沉的声音很棒!又和我们合了一照~~我就是其中一个点,虽然认不出但是心里知道是这样的就好啦~~看完我们买了亲笔签名照,君君临危不乱,问了他还有别的照片伐,最后一人挑了一张,我买了帽子,君君买了杯子,还一人买了两个徽章~~打的有点麻烦,车子蛮少的,一开始往左边走后来机智的君君发现右边人少就往右边走了很快我们找到了拼车的,一人十块还好啦,后来乘地铁都蛮幸运的不到一分钟就来了要么就是一个箭步冲进车厢~~然后就顺利到家啦~~


评论

© the winder | Powered by LOFTER